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广州智特奇饲料公司在招聘会上招聘

2010年11月24日 09:51 作者: 审稿人: 来源:  点击:[]

广州智特奇饲料公司在我校双选会上(2010年11月24日)招聘。

招聘简章

广州智特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主要研发生产饲用类胡萝卜素系列产品和禽畜水产预混料等。2006年公司投资3000万元在花都区花东镇打造亚洲最大类胡萝卜素生产基地,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新建各类厂房8000平方米。公司以“有智慧,一切都有可能”的创业精神,研发出中国第一个饲用黄色类胡萝卜素“金黄素”、中国第一个饲用红色类胡萝卜素产品“智特红”,打破了外企在该市场20多年来的垄断。2003智特奇成功研制中国第一个液体植酸酶产品——智富磷5000-L,攻克了植酸酶应用中最大的“耐高温”难关,使其应用范围由原来的畜禽粉料、预混料,拓展到了需要进行高温制粒颗粒料和水产料,开辟了国内植酸酶应用的新天地。这三个产品皆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跟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公司已通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建立ISO9001管理体系以及通过欧盟FAMI-QS质量认证,并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是行业中的领头羊,产品已成功出口德国、美国、墨西哥、澳洲、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公司属下子公司有:广东粤禽育种有限公司

广州智新无抗饲料发展有限公司

安徽智新生化有限公司

因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现诚聘如下岗位:

岗位一:技术服务经理

性别:男/女

学历:博士、硕士研究生

专业:畜牧、动物营养、动物科学

人数:5人

技能要求:能够经常出差,并具备较强的工作承压能力;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上进心。

待遇:研究生月薪3300元以上(博士面谈),试用期1~2个月,转正买五险。新进员工每半年上调一次工资。每年安排公费体检。上班时间每天7个小时,每周5.5个工作日。

岗位二:销售经理

性别:

学历:硕士、本科

专业:畜牧、动物营养、动物科学

人数:5人,分布区域:华东(江浙沪)、华中(湖南湖北)、东北(黑龙江和吉林)各1名,山东2名;

技能要求:精力充沛、头脑清醒、行动灵活、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和领导安排,了解本行业市场行情,能适应经常出差。

薪资待遇:月薪2500元以上(硕士面谈),另设奖金按一年两次发放。每半年上调一次工资。试用期1~2个月,转正买五险。每年公费安排体检。

公司网址:www.zhiteqi.com.cn

办公地址:广州市科学城科学大道111号信息大厦东梯11楼

联系人:欧小姐

联系电话:020-32058201/32058906 13697414336 020-32052692(FAX)



上一条:广州天科国际集团招聘人才
下一条:上海黄誉公司1教412举行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