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畜禽现代化饲养关键技术研发”中期总结会在我校召开

2019年07月02日 16:04 作者:王雪莹 秦思萌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2019年6月29日-30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畜禽现代化饲养关键技术研发”项目课题四和课题五中期总结会在我校成都校区召开。项目负责人华中农业大学蒋思文、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陈代文、副校长吴德、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余冰、副所长何军,我校项目参与人王之盛、贾刚、曾秋凤、田刚、彭全辉,以及来自华中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新疆农垦科学院、湖南农业大学和吉林农业大学等高校及科研单位的项目参与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29日,由项目负责人蒋思文教授首先对项目执行管理办法进行了强调和解释说明,并主持了课题四“猪禽节本增效的精细化饲养关键技术研发”中期总结汇报。30日,我校王之盛教授作为课题五负责人主持了“牛羊节本增效的精细化饲养关键技术研发”中期总结汇报。各项目骨干根据执行任务书的项目内容从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和后续工作计划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评议。项目组专家对我校教师完成的项目阶段性工作及成果给予了一致认可。根据项目组安排拟定于8月初在张掖完成科技部对本项目的中期检查和项目总结会,并遴选了肉牛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作为项目组成果进行展示和现场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