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会议通报】动物营养研究所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第1周党政联席会通报

2024年02月26日 18:54 作者:宋陈玲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2月26日下午,钟邦胜主持召开动物营养研究所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第1周党政联席会。冯琳、车炼强参加会议,何军、彭光兰、宋陈玲、高彬瑞、黄雪芹列席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以下事项,并就有关问题作出决定。

1.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会议研究了开学研究生返校、教师返岗、课程安排、毕业生答辩、毕业论文送审、研究生招生、培养环节调整等相关工作。

3.会议学习了《四川农业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四川农业大学2024年十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讨论营养所2024年工作要点。

4.会议研究了2024年社会捐资奖学金颁奖典礼、四川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与饲料分会暨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年度研究进展报告会安排。

5.会议研究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专家评审、成果奖申报等事宜。

6.会议研究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7.会议讨论了雅安农场、实验室改造等本年度重点任务工作。

8.会议讨论了产教融合项目推进、社会服务模式机制改革推进等工作。

9.会议研究了“111”项目专家引进改革工作。

10.会议研究了2024年三八节活动、教职工家属联谊会开展事宜。

11.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