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2020年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1年04月01日 16:36 作者:李立煊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为丰富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友谊、增进团结协作意识、培养集体荣誉感,展现当代研究生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风貌。特举办2020年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本届比赛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指导下由校研究生会主办,各学院(所)研究生会协办。特别的是,因为疫情等客观因素,这次比赛战线拉得比较长,2020年11月开始,于2021年3月才进行了决赛。

  本次篮球赛采用积分制,八强赛、半决赛、决赛采用淘汰制。参与本次比赛的包含三个校区,几十个队伍,通过小组赛、八强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决赛都在春暖花开的三月展开。

  本届篮球赛男子组的决赛于2021年3月31日下午17:00拉开了帷幕,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所男子组一路领先,挺进决赛,对战管理学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激烈的冠军角逐开始了。前来加油助威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场上的参赛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现场的气氛被推向顶峰。双方队员都通过队友间的配合、精准的投篮、各式各样的篮球技术以及临场反应能力为自己的队伍获得比分。

  动物营养所的队员们,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配合、完美传球,精准投篮,最后,以56:28的大比分取得胜利,获得了本届男子组的冠军。该队伍从小组赛一路走来,全胜夺冠,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拼搏与努力和默契的配合。

  本届篮球赛圆满落幕。此次篮球赛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风采,培养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