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关于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通知

2022年12月12日 14:47 作者: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及奖励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就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支部工作总结

各党支部对照校党委《组织工作管理办法》《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所党委《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及奖励办法》,对照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结合实际撰写年度总结,总结主要包括:履职情况(含主要工作及特色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部分,注重用数据、事例说话,总字数2000字左右,并于20221219日之前将电子版交所党政办公室。

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评议考核

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评议考核与教职工年度考核一并进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评议考核定于20221220日下午4:30集中进行,并按所党委考核评价及奖励办法评优奖励。

附件: 党支部工作总结格式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委员会

20221212

附件:

2022年党支部工作总结

(方正小标宋简体三号加粗,居中)

××党支部   书记 ×××

(楷体GB2312三号加粗,居中,前后分别空0.5

 

一、履职情况。一年来,我支部……,一是抓……二是……(仿宋GB2312三号)(结构和内容结合党支部工作职责和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确定,包含支委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建设、作风纪律教育、作用发挥和特色亮点工作)。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一年来,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主要表现在:一是×××;二是×××;三是×××……(不少于300字)。

三、下一步工作思路。我将与班子其他成员一道,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一是×××;二是×××;三是×××;……

附:特别注明事项

   

具体工作

特色亮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