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5周党政联席会通报

2022年03月21日 18:13 作者: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3月17日下午,钟邦胜主持召开动物营养研究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第5周党政联席会,余冰、冯琳、车炼强参加会议,虞洁、卓勇、丁雪梅、姜维丹、王立志、吴彩梅、林燕、彭光兰、汤加勇、宋陈玲、高彬瑞列席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以下事项,并就有关问题作出决定。

1.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抓细抓实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文件精神。

2. 会议审核通过了《动物营养研究所关于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知》。

   3.会议研究了动物营养研究所疫情防控管理网格员名单。

4.会议讨论了《动物营养研究所试验场安全手册》、《动物营养研究所教学科研基地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动物营养研究所试验场安全管理应急预案》。

5.会议研究了2022年人才招聘事宜。

6.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