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第1周党政联席会通报

2022年02月24日 17:58 作者: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2月21日上午,余冰主持召开动物营养研究所2021-2022学年度第1周党政联席会。钟邦胜、冯琳、车炼强参加会议,彭光兰、宋陈玲、高彬瑞列席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以下事项,并就有关问题作出决定。

1.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会议研究了研究生课程安排、招生录取、毕业生答辩、就业工作、过程管理、招生宣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人才培养相关工作。

3.会议研究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审查安排。

4.会议研究了2022年科技成果鉴定事宜。

5.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新时代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意见》、《人才引进工作实施办法》、《人才引育激励十二条举措》、《教职工荣誉体系》等文件精神。

6.会议研究了团队建设相关事宜。

7.会议研究了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工作。

7.会议通报了进口仪器设备采购三年规划。

8.会议研究了与上海创博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建立微生物发酵产物与细胞健康研究中心等社会服务事宜。

9.会议研究了2022年对外交流工作。

10.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安排。

11.会议研究了“三八节”活动安排。

12.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