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第15周党政联席会通报

2021年12月09日 18:21 作者:动物营养研究所党政办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12月8日上午,余冰主持召开动物营养研究所2021-2022学年度第15周党政联席会。钟邦胜、冯琳、车炼强参加会议,彭光兰、宋陈玲列席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以下事项,并就有关问题作出决定。

1.会议研究了2021年第二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的安排。

2.会议研究了首届“力源杯”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安排。

3.会议研究了教职工年度考核及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事宜。

4.会议研究了动物抗病营养教育部、农业农村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召开相关事宜。

5.会议研究了学科发展“十四五”规划年度总结事宜。

6.会议研究了雅安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实验室日常管理相关事宜。

7.会议研究了全所师生元旦游园活动安排。

8.会议研究了2021年省部重点实验室科研进展报告暨社会捐资奖学金颁奖典礼安排。

9.会议研究了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评审会及青年教师座谈会的安排。

10.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