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第1周党政联席会通报

2021年10月11日 18:03 作者: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8月30日下午,余冰主持召开动物营养研究所2021-2022学年度第1周党政联席会。钟邦胜、冯琳、车炼强参加会议,彭光兰、宋陈玲、高彬瑞列席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以下事项,并就有关问题作出决定。

  1.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会议研究了本科生课程教学、招生宣传、研究生报到注册、新生入学教育、课程安排、学术报告安排、毕业论文答辩、就业等人才培养有关事项。

  3.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专项发展“十四五”规划及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并研究了《动物营养研究所任期目标责任书》有关事项。

  4.会议通报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获批情况、四川省科技厅等项目申报、学科建设双支计划创新团队资助专项及双支计划优秀青年人才培养专项申报等科学研究有关事项。

  5.会议研究了与吉隆达集团、特驱集团、安佑集团等公司合作相关事宜。

  6.会议研究了 “111”基地专家下半年线上报告安排有关事项。

  7.会议研究了教学科研基地和实验室规范化管理有关事项。

  8.会议研究了师德专题教育和纪律规矩教育有关事项。

  9.会议研究了关于所学术委员会、学位分委员会、单位评审组、研究生奖励及资助评审委员会、条件平台建设工作小组、科室主任调整的有关事项。

  10.会议研究了所网站改版、所画册更新有关事项。

  11.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