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1次党委会通报

2021年09月01日 14:59 作者: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8月30日下午,钟邦胜主持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1次党委会议,余冰、冯琳、车炼强参加会议。

1.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反对邪教和抵御校园宗教渗透的专项工作方案》、《舆情应对处置办法》、《重大政策、重大项目舆情风险评估办法》等文件。

2.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的工作方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3.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有关文件,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4.会议研究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

5.会议研究了新时代四川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计划标杆院系创建方案。

6.会议研究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

7.会议研究了关于所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人力资源委员会、研究生奖励及资助评审委员会、条件平台建设工作小组、科室主任等调整的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