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17周 党政联席会通报

2021年07月02日 10:24 作者: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6月22日,余冰主持召开动物营养研究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第17周党政联席会。钟邦胜、冯琳、车炼强参加会议,宋陈玲、高彬瑞列席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以下事项,并就有关问题作出决定。

1.会议研究了党政领导班子分工调整,并审定了2021年所党政办发2号文件:《动物营养研究所关于调整党政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

2.会议研究了2021年动物营养研究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相关事宜。

3.会议研究了2021年教职工家属联谊会相关事宜。

4.会议研究了与四川康贝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博士工作站相关事宜。

5.会议研究了建党100周年之际安全工作相关事宜。

6.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