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7周党政联席会通报

2021年04月21日 18:06 作者: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4月13日,余冰主持召开动物营养研究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第7周党政联席会。冯琳参加会议,彭光兰、罗钧秋、王建萍、阎辉、宋陈玲、高彬瑞分段列席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以下事项,并就有关问题作出决定。

1.会议研究了博士研究生预答辩、研究生毕业论文送审、就业等人才培养相关事宜。

2.会议研究了与美国达农威公司中国大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相关事宜。

3.会议研究了省委第一巡视组来校开展巡视工作相关事宜。

4.会议研究了2020年动物抗病营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四川省畜禽营养与饲料工程实验室(发改委)2020年度总结报告相关事宜。

5.会议研究了所党委进行换届选举相关事宜。

6.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