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5周党政联席会通报

2021年03月31日 16:57 作者:动物营养研究所党政办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3月30日,余冰主持召开动物营养研究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第5周党政联席会。冯琳参加会议,彭光兰、罗钧秋、宋陈玲、高彬瑞分段列席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以下事项,并就有关问题作出决定。

1.会议通报了本学期事业编制教师招聘计划和合同制助理招聘计划批复相关事宜。

2.会议研究了研究生招生、就业、毕业答辩、博士招生面试等人才培养相关事宜。

3.会议通报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及《学科建设双支计划》申报相关事宜。

4.会议研究了与四川吉隆达生物科技集团共建“矿物元素营养与健康重点实验室”签约仪式相关事宜。

5.会议研究了所党委进行换届选举相关事宜。

6.会议研究了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学科“十四五”规划暨研究生教育培养会议召开相关事宜。

7.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