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所长戴小枫一行到营养所交流考察

2019年10月10日 20:15 作者:动物营养研究所党政办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8日,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所长戴小枫、党委副书记项伯纯、人事处副处长岳洪源一行到动物营养研究所进行参观交流。戴小枫一行参观了动物营养研究所实验室,并在六教611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陈代文、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余冰、党委书记钟邦胜、副所长何军参加了座谈会,并就学科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由余冰主持。

  座谈会上,陈代文对戴小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余冰对营养所学科建设、条件平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希望能与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加强在平台建设和项目合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陈代文简要介绍了我校整体发展情况和畜牧学科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在学科共建、教师交流机制、研究生联合培养、联合项目申报等方面资源共享和深入合作。

  戴小枫所长对营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营养所“奉献、协作、求实、创新”的团队精神高度赞赏。他简要介绍了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的整体情况,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共建国家级平台,在长期友好互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