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动物营养研究所领导班子带队慰问看望退休教师

2019年09月11日 17:01 作者:动物营养研究所党政办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9月6日、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动物营养研究所领导班子带队分别在成都、雅安两地看望慰问了退休教师。所长余冰、党委书记钟邦胜、副所长何军及党政办公室主任彭光兰等一行分赴两地看望了陈德、陈可容、韩业洲、黄逸华、吴秀群、吴树安等13位退休教师,代表营养所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走访期间,所领导关切地询问了退休教师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及营养所近期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并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

  老教师们表示,营养所始终没有忘记他们,百忙之中登门慰问,令他们很感动,让老同志们共享学校发展的成果,更是让他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和温暖。谈到学校和营养所今后的发展,老教师们对营养所的关心更是溢于言表,自己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仍然心系营养所,衷心祝愿营养所发展得更快更好。

看望黄逸华老师

看望陈德老师

看望韩业洲老师

看望曾静康老师

看望陈可容老师

看望左绍群老师

看望宋德田老师

看望吴树安老师

看望吴秀群老师

看望李润香老师

看望周安国老师

看望朱兵老师

看望钱文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