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青春无悔 勇争第一——雅安校区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赛决赛

2017年11月07日 16:37 作者: 审稿人:余海花 来源:  点击:[]

11月6日中午12:30,雅安校区篮球赛决赛在室外操场激烈进行。本次比赛由动物营养研究所与食品科学院两支队伍参加。所内的运动健儿们赛前不停地做着热身训练,丝毫不敢怠慢。

随着开场舞的进行,决赛正式开始。“营养所,加油!”、“防守,防守!”呐喊声此起彼伏,鼓舞着队员们的士气。比赛过程中,裁判严肃认真,秉公判断,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连续性和观赏性。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充分展现我所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这是一场精彩的竞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佳状态,全场气氛紧张,高潮迭起。

上半场对方略领先2分,经过调整状态、相互鼓励以及变换战略,下半场成功地反转,以38:27的优越成绩赢得了此次比赛的最终胜利,成为雅安校区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赛冠军。

雅安校区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赛就此谢幕,但是营养所队员们的运动精神一直延续着。无畏,拼搏,奋进,这些都是我们营养所的宝贵品质,也是我们人生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