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青春洋溢,魅力川农—雅安校区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赛半决赛

2017年11月07日 16:33 作者: 审稿人:余海花 来源:  点击:[]

经过大家的团结一致,我所队员连胜三场,成功地挤进了半决赛。

11月3日中午12:30,雅安校区篮球赛半决赛在室外操场激烈进行。本次比赛由动物营养研究所与生命科学院两支队伍参加。动物营养研究所的同学们对于此次比赛做了十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前不停的做着热身训练,丝毫不敢怠慢。

一声哨响,大家纵身一跃,夺下了篮球,飞奔向篮框迅速抢分。这一漂亮的转身,投篮,激发了场上队员的斗志,也增加了比赛的紧张感。“营养所,加油!”阵阵呐喊声响彻赛场,在阳光里格外的明亮。场外的拉拉队热情高涨,时而欢呼不已,时而手舞足蹈。裁判公正无私,及时制止可能发生的矛盾,准确判断犯规动作,按时中止休息,使比赛激烈却不失秩序,赛出了水平。

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最后营养所在队长乐科明的带领下以39:21的优越成绩赢得了此次比赛的最终胜利,并不负众望地进入了总决赛。

此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一群有活力的营养所健儿们团结协作的精神。而且,此次的拉拉队站满了场外,成为赛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更是同学们团结友爱的体现。



上一条:青春无悔 勇争第一——雅安校区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赛决赛
下一条:激扬青春,所向披靡—雅安校区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赛A组第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