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激流勇进,勇夺亚军-雅安校区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决赛

2016年11月02日 23:42 作者: 审稿人:邓超、常雅琦 来源:  点击:[]

2016年11月1号中午12 :50,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决赛,由动物营养研究所对阵生命科学学院。一场劲爆的舞蹈拉开了决赛的序幕。

随着一声哨声响起,双方队员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出色的配合、流畅的进攻以及迅速的回防无不展现我们队员的拼搏精神。场下的啦啦队,我们的“亲友团”都大喊“营养所,加油!营养所,胜利!”喊声惊天动地,而在场下替补队员们也在一旁指挥“回防!传球!盯人!”,场上场下的同学都非常的激动,因为这场比赛不仅是场上球员们的较量,同样也是场下同学们的一场较量。

在不知不觉中,比赛已进行了半场,营养所以微弱优势领先。稍作休息后,便开始了下半场的比赛。下半场的比赛中争夺更加激烈,持续紧张的比赛,使队员们都有些吃力,但拼搏、必胜的精神支持着他们要比赛到最后一秒。但最终我们以三分的差距(最终比分13:16)不敌对手,结束了我们的冠军之路,夺得亚军!

比赛结束后,虽然运动员们都已经很疲惫但是大家依然围聚在球场旁一起分析总结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以此为明年的比赛做准备。相信营养所的运动员们一定能在明年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展现出营养所全体学生敢争第一、善争第一、永争第一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