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点燃青春-雅安校区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半决赛

2016年11月01日 00:06 作者: 审稿人:蒋俊劼 张琦琦 来源:  点击:[]

2016年10月31号中午12 :40,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半决赛,由动物营养研究所对阵食品学院。

虽然离比赛开始还有40分钟,但是球员们早已来到了篮球场上进行投篮练习,也预示着我所的球员们拿下这场比赛的信心。随着一声哨声响起,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场下气氛也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场下的同学“营养所,加油!营养所,胜利!”喊声惊天动地,而在场下未上场的队员们也大声喊道“防守!贴人!看住人了!”,甚至场下的同学比场上的队员还要激动一些,因为这场比赛不仅是场上球员们的较量,同样也是场下同学们的一场较量。队员们精准的投篮技术与默契的配合,使我所在上半场领先于食品学院,这也振奋了队员们的士气,稍作休息后,便开始了下半场的比赛。下半场的比赛中争夺更加激烈,有些球员在比赛暂停的时候手插在腰上不时喘着粗气,筋疲力竭了仍然在咬紧牙关坚持。最终凭借稳定的控球和精准的罚球,我所以26:14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了决赛入场券。

比赛结束后,虽然运动员们都已经很疲惫但是大家依然围聚在球场旁一起分析总结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以此为明天的决赛做好充足的准备。相信我所的运动员们一定能在明天的决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展现出营养所全体师生敢争第一、善争第一、永争第一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激流勇进,勇夺亚军-雅安校区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决赛
下一条:拼搏青春,活力川农-温江校区第七届研究生篮球赛D组第二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