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白银赛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年11月07日 15:40 作者: 审稿人: 来源:  点击:[]

白银赛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生物酶制剂企业。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先后与中国科学院、兰州大学、江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山东大学、甘肃省农科院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经历了13年的风雨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酶制剂行业的标杆企业,产品在饲料、啤酒、玉米淀粉加工、烘焙、酒精、环保等领域占有领先地位!

----赛诺公司是中国发酵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国家“绿色农用生物产品高技术产业化专项”、国内酶制剂行业十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微生物专项高技术示范企业;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甘肃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Halal认证、Kosher认证等,并获得多项国家级专利证书。

----赛诺公司在全国各地成立了10多个分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大部分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公司的研发和销售团队旨在为客户提供高效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售后服务。同时,赛诺公司在上海张江高科发起设立了上海赛努尔进出口有限公司和营销中心,成功将赛诺系列酶制剂产品打入广阔的国际市场,并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赛诺公司以研发为根本,以应用为方向,以绿色和健康为宗旨,不断挖掘酶制剂在饲料加工和畜牧行业的潜能、优化产品应用方案,提高产品报酬和减少环境污染,从而实现赛诺人的理想——为人类营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如下岗位:

一、技术服务专员( 3名)

工作地点:上海

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动物营养类专业,性格开朗,具备较强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具备演讲能力优先考虑,专业知识扎实,能适应出差。

二、酶制剂实验室技术员( 1名)

工作地点:上海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工程、微生物等相关专业;

做事认真、严谨,学习力强;能够适应实验室的工作环境。

三、业务经理(若干)

工作地点:四川、山东、河南、广东及其他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动物营养类专业;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具备较强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学习力强,能适应出差。

待遇面谈!

联系人:张国刚

联系电话:15901735122

投递邮箱:zggenzymes@163.com



上一条:山东天普阳光集团2018校园招聘计划
下一条: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海外特区校园招聘